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桐林镇召开“纠风惠民”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1:25:06  来源:  

  2013年4月6日下午,三穗县桐林镇召开“纠风惠民” 专项行动动员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及各村支书、主任,共计93人。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人大主席罗来冰同志主持。

  罗来冰同志向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该镇 “纠纷惠民”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相关涉农资金各部门要进行自查清理,分别建立好分年度的民生资金基础台账等相关账目台账的建立,努力做好此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先钦同志对“纠风惠民”作了强调:第一,认真做好专项行动自查工作,确保工作进度。做好惠农惠民政策资金台账的建立是建立阳光政府的重要体现形式之一。各相关站股室要认真负责,严格执行文件要求,建立好相关台账和开展好自查工作;第二,加强宣传强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各相关站股室要充分运用现代媒体传播设备来宣传“纠纷惠民“专项行动的意义及所要取得的成果。第三,严格要求,确保工作的取得效果。各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工作的严谨性,使专项行动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陈孝发)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开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宣传动员会议召开
下一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斌率队到三穗县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