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相关会议精神 确保完目标任务实现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1-09 14:29:27  来源:新华网  

  11月6日,岑巩县委书记吴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州“三化管理温馨调解”剑河经验推广现场会议精神、全州纪检监察第三轮“看听查评”总结会精神、全省第二次工业发展大会暨项目观摩总结会议精神和全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世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县政协主席杨应斌,县委副书记、岑巩经济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吴昌盛,县委副书记龙世勇,县委常委张敏、向必武、常俊成、陈永祥、梁俊华、杨丽春、李青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州的要求上来、激发和凝聚起科学发展同步小康的强大正能量。坚定不移地实施主基调、主战略,进一步拓宽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坚定实施工业强县、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开发区建设,提升开发区的形象和吸纳承接能力,营造全县上下关心支持开发区建设和工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黔东一体化建设发展机遇,按照5A级景区标准加快推进县城北部新区建设,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使岑巩县“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把发展教育事业和人才强县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力争用3年时间使全县教育有一个显著提升和明显变化。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奋力打好扶贫攻坚第一民生这场硬仗。要把开放作为发展的关键一招,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红利。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岑巩县委宣传部 : 杨政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日大型综合应急灭火救援演练
下一篇:岑巩县大力实施烟薯套种助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