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多措并举狠抓财税金融工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28 16:4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提升财政保障能力,岑巩县多措并举狠抓财税金融工作,促进财税增收。

  一是对照目标任务,及时分析原因,谋划对策措施,全力协调解决收入征管中的问题。二是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企业和工程项目的收入监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重点抓好挖掘替代税源、加大企业欠税清收力度、加强和深化非税收入管理。三是加强与融资机构合作,大力争取银行贷款,着力创新融资方式,积极探索表外融资。四是加强对建安工程、房地产项目、电力行业、园区建设、沙石场等领域及契税、耕地占用税的征管力度,实现税收应收尽收。

  截止10月24日,财政总收入完成30,632万元,同比增长26.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8,199万元,同比增长23.98%。(岑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产业型服务型党小组活跃田间地头
下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一行到岑巩调研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