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深入开展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24 09:38: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确保“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近日,该县下发了《关于开展岑巩县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督查的通知》,六个督查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到政务中心窗口实地检查等方式对54家进驻单位涉及17项内容进行专项督查。

  据悉,此次督查由县纪委牵头,联合多个相关部门组成督查组,下设六个督查小组,分别由六个纪工委书记任督查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到政务中心窗口实地检查等方式,针对所辖和联系单位(部门)行政审批职能归并落实情况、入驻事项清理情况、“四标“工作开展情况、进驻窗口人员综合素质情况、审批权授权情况、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审批流程情况、行政审批专用章启用情况等涉及17项内容进行专项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各进驻单位都做了部署,采取了措施,效果初显,但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比如存在有的单位对此次改革不够重视,职能归并、人员配备不到位,充分授权不充分,对事项清理、流程优化等谋划不够深等问题,督查组对报送了方案但不合格的14家单位、未及时报送方案7家单位以及此次专项督查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及整改时限,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启动问责机制。

  通过督查,该县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各项工作正有序的推进。截止目前,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入驻部门57个,入驻事项521项;累计受理事项406773件,办结405682件,办结率99.7%,累计接待群众38余万人次,群众满意率100%。(吴启先)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二纪工委开展“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篇:岑巩县检察院“五举措”打造“过硬”侦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