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敏尔会见何建中率领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综合督查组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8 10:35:4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9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为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综合督查组一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副省长王江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赵克志书记对督查组再次到贵州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贵州安全生产形势。他说,贵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丝不松懈、一点不马虎地抓好安全生产,着力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切实加强驻矿安监员队伍建设,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同时,不断规范市场秩序,提升生产能力,保护生态环境。希望督查组及时提出批评指导意见,帮助贵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何建中对贵州给予督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一丝不苟抓安全生产,坚持不懈抓责任落实。督查组将通过督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贵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提出建议意见和改进措施,发现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促进贵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9月27日上午,省政府与督查组举行座谈会,就贵州安全生产工作交换意见,督查组对我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禁止公车私用规定》的通知
下一篇:黔灵山泉水检验结果出炉 四股泉水微生物指标不合格 不宜饮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