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1合作社基地获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10-31 09:43: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岑巩县花果山科技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无公害蔬菜产地通过贵州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为贵州省第三十九批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名单中黔东南州唯一的一家。

  岑巩县花果山科技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贵州省无公害蔬菜产地涉及大有镇奔坡村、长溪村、和平村的108公顷基地。该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11月,现拥有生产基地面积1620亩,涉及3个村,10个村民小组,带动农户218户。

  据了解,本次有33家单位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证书》,其中,种植业产地18个,产地规模5051.86公顷;养殖业产地14个,生产规模66.3万羽(万头、万只),渔业产地2个,产地规模11.96公顷。(龙承元 杨杰)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黔东一体化岑巩县城北新区16个项目同时开工建设(图)
下一篇:岑巩县规范新兴城区“四、九”赶集日工作初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