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特色农产品为贵州国际农交会增添新亮点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3-09-04 09:29:25  来源:  


省州领导到我县展馆参观现场
  于9月1日结束的2013年贵州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农交会)及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茶博会),让岑巩县参展的企业兴奋不已。玉欽翠芽茶289元/条、思州水晶米24元/公斤…,尽管价格不是很便宜,但都卖得很好,凸显了岑巩绿色、有机食品的诱惑力。岑巩参展企业在优质和品牌方面又一次尝到了甜头,在安全和创新方面再一次提升了理念。

  这次农交会规模大、规格高、品种丰富、产品品质好、合作交流全面广泛。在本次农交会上,岑巩县认真组织筛选了3家企业参展。现场销售农产品17.6万元。思州源菜籽油、思州水晶米火爆畅销。

  岑巩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本次农交会各项工作,吴朝令副县长亲临农交会主会场并在我县展馆指导,听取农展汇报,县农业局邱元东局长亲赴农交会一线,督促指导做好农交会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农交会平台,实现大力宣传和推介岑巩品牌特色农产品的目标。

  岑巩是黔东南特色优质农产品主要产区之一。通过农交会,组织系列品牌农产品抱团出击,集体亮相。有力地推动了岑巩特色优质农产品打开省内外市场。(何炜)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杂稻制种基地喜创佳绩
下一篇:岑巩:电网先行 助力“烤烟经济”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