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副县长帅牧牵手关爱特困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0:06:28  来源:  

  10月11日,在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麻江县贤昌镇新场中心学校迎来了一位珍贵的客人——贵州省财政科学研究所高级经济师、麻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帅牧。

  “帅牧副县长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我校和孩子们过节,了解了一些贫困孩子的家庭情况后,主动提出要帮助几位贫困生,叫我把最特困的学生信息告诉他。我就照办了。时隔几月过后,我就忘了。想不到,帅牧副县长一直把这事放在心里,繁忙中前来对几位贫困生进行资助。”李时文校长欣然告诉。

  帅牧副县长牵手贵阳爱心人士的捐赠活动,在没有特意安排,没有张贴标语的环境下进行。

  受助的一年级李光翠、二年级的罗正才等8名同学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排成一排,依次领到了帅牧副县长及贵阳好心人300元的资助款,共计2400元。

  “这点小小的心意,希望受助的同学们买点衣服穿,买点学习用品。从今后要努力学习,为理想而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帅牧副县长语重心长地说。

  由于新场小学地处边远,村里资源匮乏,常闹干旱,贫困家庭占了一部分。

  帅牧副县长及贵阳爱心人士的这一举动,不仅体现了领导对下一代的关怀,而且为新场小学贫困生成长点燃了希望。(彭德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两个专户”确保资金规范运行
下一篇:麻江县“四措施”抓实农作物良种补贴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