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向贫困学生发放中国振华集团第二期爱心帮扶资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08:57:21  来源:  

  新学期伊始,受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的委托,9月16日,万潮镇人大主席龙有荣与镇团委负责人带着该公司第二期爱心帮扶资金,先后到万潮中学、荷花小学、格河小学、盐井小学4个学校,向10名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帮扶资金。

  在发放的过程中,龙有荣主席向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了解受帮扶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上期帮扶资金的使用情况。并对受帮扶学生说:“你们只管认真读书,好好学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党、政府和社会会帮助你们解决困难的”。同时希望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多加关心这些学生,帮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习。

  据悉,此次爱心帮扶活动是由中国振华集团永光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发起的,计划每年对万潮镇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予资金帮助,每位学生一年可获得2000元的爱心帮扶资金,以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减轻生活压力,为学习提供一个良好的外在环境。这次爱心帮扶是继今年5月份以来第二次对帮扶学生发放爱心资金,每次向每位学生发放帮扶资金500元,共累计发放爱心帮扶资金1万元。(李勤 赵江浩)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开通公众监督微信平台,试运行首日即处理监督投诉5起
下一篇:第四届“金芦笙”中国民族器乐大赛即将开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