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长王镇义赴宣威镇岩莺村开展减贫摘帽结对帮扶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09 09:2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认真贯彻落实麻江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推行“个案管理”,扎实推进“减贫摘帽”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扎实推进 “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有效帮助贫困对象出谋划策,努力实现减贫摘帽。9月29日下午,麻江县长王镇义在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及宣威镇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陪同下,赴宣威镇岩莺村开展减贫摘帽结对帮扶工作,并为贫困户送去个人帮扶慰问金。

  每到一户,王镇义县长都仔细询问了解了贫困户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在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要不断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王镇义县长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加大对特别贫困村的帮扶力度,一是要解决贫困村寨饮水用水问题;二是要有效帮助解决贫困户在生产中的种苗问题;三是要因地制宜,认真谋划,合理制定当地贫困村寨脱贫发展的长远规划。(陈昌铭 秦主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蓝莓”“榕江蔬菜”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以优秀等次通过验收
下一篇:马蜂潜伏小区肆虐 麻江消防上演火烧赤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