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召开2013半年党建工作系列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0 10:41:24  来源:  

  据麻江县政府网消息: 8月27日下午,麻江县2013年党建和同步小康驻村半年工作会、全县“四抓五比”和群众路线教育准备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县文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分队)队长和副队长、各村工作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省、州、县命名的“五好”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省财政厅副厅长、麻江县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冉茂文以及县委书记贺代宏、县长王镇义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该县获得省、州、县“五好”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通报和授牌;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准备工作、“四抓五比”活动、农村基层组织精品示范点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七大工程”、党建精品示范点、党建扶贫和驻村帮企以及全县党建工作半年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书记贺代宏就我县党建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把握形势,找准目标,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把握全局大势,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准备工作;要抓住村级换届机遇,夯实基层基础;要深入开展“四抓五比”活动,扎实推进同步小康。三是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强化领导,认真履责;要强化奖惩,严格问责;要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四要加强宣传,打造品牌。

  省财政厅副厅长、麻江县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冉茂文要求同步小康驻村工作要做好四件事:一是要结合实际,带动农村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更新观念;二是要帮助村抓好道路、水利、文化、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三是要抓好把能人培养成为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为能人,把党员中的能人培养成为村干部,加强村班子队伍建设;四是要帮助村级理顺工作机制,落实好村民的决策权、管理权和监督权,要注意关心驻村干部自身的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卢贤芬)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打造“三高”社区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下一篇:麻江下司一青年男子西藏失踪 目前已确认其与慈溪失踪姑娘许鑫燕结伴同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