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开展技术业务暨新进人员岗位技能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10:2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19日至20日,雷山县在推进新一轮的“双降”工作中,该县注重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务求实效,充分发挥行政管理、群众工作、技术服务“三支队伍”的作用,防止面上推进和技术服务保障“一手硬、一手软”,针对技术服务队伍新进人员多,业务水平参差不齐,多数新手第一次接触人口计生工作,服务方法方式单一、沟通技能欠缺等实际,及时地组织了这次岗位技能培训,给力人口计生中心工作的开展。

  来自全县8乡镇基层计生服务站和县计生服务站的90余名计生技术服务人员参加,其中,新进人员28名。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改变以往照本宣科的灌输式培训模式,由临床经验丰富的技术业务骨干采取理论与实践结合,以生动的案例分别为大家讲解了《节育手术常规》、《科室无菌管理》、《妇科常见病及B超诊断技术》《免费孕前优生检验规程及信息化管理》、《电子阴道镜操作与使用》、《乳腺诊断仪的操作与诊断》、《避孕药具业务知识》、《计划生育医疗文书填写规范》等业务知识,讲课精彩纷呈,实在管用。培训重视提高学员实际操作技能,专门安排一天的时间对所授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操作演示培训,新学员受益匪浅,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文玉荣)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西江交警中队强化景区摩托车专项整治初见成效
下一篇:雷山县“引凤归巢” 力促农民工家门口就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