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安干警全力配合西江景区 保障景区秩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4 16:00:45  来源:  

  

  根据雷山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规范西江景区旅游治安秩序,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旅游治安环境,雷山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在警力配置向景区倾斜,给予了景区五名警力,并从县局相关部门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一专项整治组。

  近日,整治组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场所开展巡逻防控工作,重点加强了西江的群防群治,有针对性开展消防检查和消防演练,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自开展该项工作以来,西江景区的治安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和提高,较去年同期相比,发案率下降10个百分点。截至目前为止,西江派出所共投入巡逻防控警力500余人次,出动车辆100余辆次,接处警35起,其中刑事案件1起、治安案件1起、民事纠纷调解9起,救助服务5起、其他19起。破获刑事案件1起,查处治安案件1起,调解民事纠纷9起。

  西江派出所民警、协警及县政府抽调工作小组人员尽职尽责按要求和方案开展工作,使得近段时间西江景区旅游秩序明显好转,深受各地游客、当地群众的好评。(曾小科 陆永伟)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卫生部门开展基层医疗机构清理整顿行动(图)
下一篇:雷山县中小学课内外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