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品读经典 活动异彩纷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4 09:57:31  来源: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品读中华文化经典,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文化素养的提升,近日,雷山县中小学校举行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活动中,作品内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老师、同学们精神饱满,尽情诵读,感情真挚,具有较好的艺术表现力,许多节目都得到师生的好评。师生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活动洋溢着浓郁的诗意氛围。

  雷山县各中小学校通过开展品读经典、做美人生活动,以赛促读、以读促学,涵蕴人文、学用结合,引导师生认知传统、弘扬祖国优秀的文化,让师生在诵读、创作过程中获得古诗文经典的熏陶和修养,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提高学生文化和道德素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营造 “书香校园”大环境。(李忠泽 李德莉)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民俗办、不求洋、行礼仪——干荣村村规民约三字经
下一篇:贷款清欠集中清理 争创金融生态示范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