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开展“最美劳动者、最美生活画图”摄影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10:43:19  来源:  

  4月16日上午,笔者从雷山县总工会获悉:今年“五一”期间,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文化的繁荣发展,展现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主人翁精神和时代风貌,该县总工会、县摄影家协会决定在全县开展“最美劳动者、最美生活画图”摄影大赛活动。

  作品内容要求以人为本、健康向上,从摄影艺术角度,充分展示本县劳动者光辉形象,反映劳动者的精气神,展现劳动者建设和谐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以及反映本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作品规格要求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一幅计,每组不超过4张),文件存为JPEG格式,作品像素在800万以上,单幅作品大小不小于2MB不超过8MB。作品须作简要描述(拍摄对象、时间、地点、背景资料,限100字以内),并注明作者姓名、年龄、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2013年4月25日截稿。参赛作品须是本人原拍,每名作者限投10幅(组)以内。

  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并按照奖次颁发证书和奖金,其中一等奖600元,二等奖400元,三等奖200元,优秀奖50元(优秀奖只发奖金)。(余国德)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雷山气象大喇叭 苗语声声助春耕
下一篇:雷山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第一季度专题讲座培训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