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教师杨光灿“处女书作”发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6 09:2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最近,黎平县一中高中历史教师杨光灿出了两本书:《读史感悟》和《情殇》。

  这两本书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是杨光灿公开出版发行的“处女书作”。其中,《读史感悟》是作者从事历史教学三十多年来的感悟所得,对高中学生学习历史有极高的借鉴作用。


图为杨光灿所著书籍

杨光灿在为购书者签名

  《情殇》则是一本青春爱情小说,描写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一位叫张诗涵的老师的畸形恋情,主人公由一个进取的青年教师蜕变堕落为令人不齿而又可悲的下场。该书告诫为人师者要端正思想育人,不要逾越师生红线,不然将害人害己,读罢令人警醒。

  杨光灿自小酷爱文学,著有韵律诗1000余首,曾自编内部印刷诗词作品3部。(杨代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吴贞琼荣获贵州省“最美女民工”荣誉称号
下一篇:黎平:5万学生吃上放心“营养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