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建“筑梦乐园”改善学前教育受关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5 15:1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黎平县采取积极措施与腾讯基金会合作建设“筑梦乐园”,着力改善该县学前教育办学条件,受到多家媒体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关注。

  “筑梦乐园”乡村幼儿园是腾讯“筑梦新乡村”项目中启动的品牌公益项目,旨在为4-6岁的乡村留守儿童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经过黎平县教育局和腾讯基金会协力合作,该项目于2012 年 6 月在黎平启动,拟投入250万元现金和700万元校舍硬件配套设施,以3.5万元/间,配置电器、图书、玩具、墙漆、地板胶等共600余种/间教室的标准,在全县67所学校建123间“筑梦乐园”教室。目前,近60间“筑梦乐园”已投入使用,受益儿童超过三千人次;其余教室预计年底前全部落成,将大大改善黎平县学前教育条件,让更多的适龄儿童通过这个教室分享到良好的成长环境。

  11月9日,新华社、南方日报、黔中早报、中国慈善家杂志、意益传播等多家媒体及爱心人士,深入黎平县中潮镇潘老寨小学和坝寨乡蝉寨小学进行采访报道,并在蝉寨小学与该县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探讨项目建设和为黎平学前教育教学的改善出谋划策。(杨秀银)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鼓楼风雨桥技艺传承人高级研修班在黎平开班
下一篇:小额贷款助黎平1300余妇女自主创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