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供电局出动100余名员工为肇兴旅游节闭幕式精心保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09:2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8至29日,第六届中国•凯里原生态文化旅游节闭幕式和第五届黎平•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分别在肇兴、翘街举行。为全力保障此活动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黎平供电局将出动100余名员工参加此次保电任务。

  目前,各岗位员工已经开始进入保电前期准备工作,开始对肇兴景区供电线路、开关设备、进行前面巡视和检查,并对存在的缺陷及时消缺和处理,对重点保供电线路、单位及事故频发点开展特巡,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同时该局也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并做好充足的抢修物质准备,提前为此次保电任务打下了坚固基础。

  据悉,此次保电任务以局长为保电组组长,员工分工细化到每一条线路,每一个设备开关,人员责任明确,现场还准备了3台400KVA应急发电车,供电线路也可以随时互倒互带。黎平供电局精心部署此次保电任务,全力保障活动现场用电万无一失。(姚文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秀色黎平》出版发行
下一篇:黎平县举行艺术安全保卫誓师大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