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五届黎平 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于9月28日在黎平肇兴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3 15:42:01  来源:  

  为提高办节的知晓率,宣传资源、推介资源,提升资源旅游的知名度,营造浓厚、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黎平县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载体,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内外联动的方式加强宣传,为迎接艺术节的开幕奠定了良好舆论基础和氛围。

  自7月以来,借助报纸、电视、电台、网站等新闻媒体,多平台对黎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民族文化、山水风光、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强有力的宣传报道;通过腾讯微博及新浪微博开展黎平旅游活动微博大赛。目前,关注人数达30余万。在广州、上海、北京、贵阳等城市LED媒体及火车电视媒体进行宣传;组织贵州画院采风创作基地挂牌仪式、百村文化遗产保护采风创作活动和清华美院、中国美协名家到黎平采风写生活动、《中国报告文学》著名作家写黎平活动;邀请广州、上海、北京、贵阳等地近50家旅行社到黎平考察踩线,大力推介黎平。

  同时,通过广告标语宣传、文艺宣传、侗都铃声等形式,做好对内宣传,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截至目前,完成全县出租车、公交车和客车的车身广告;完成高速公路及入城口户外广告近10块;共向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酒店等发放原创歌曲宣传光碟500余张;举办“百姓大舞台”7期,演出节目80余个,参与演出人员600余人,观看演出观众近十万人。推出“侗都铃音”,让彩铃成为宣传和推广民族文化的有力载体;开展征文大赛、摄影大赛、舞蹈大赛、美术大赛、歌手大赛、书法大赛、器乐大赛等2013年良瑜公园府邸杯“与文明同行”系列活动,为艺术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杨秀银 杨成)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工商联组织民营医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篇:黎平县农资专业合作社成立并正式运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