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郭剑宇获第十届“星星火炬”全国总决赛钢琴专业组金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2 16:27:46  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星星火炬” 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上,黎平县郭剑宇、杨天懿、杨子妮三位选手从全国1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钢琴专业小学A组金奖、银奖和铜奖。

  “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项青少年艺术人才推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丰富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推选活动设声乐、戏曲、舞蹈、民族器乐、西洋器乐、表演等项目。

  郭剑宇、杨天懿、杨子妮三位选手由该县佳音琴行选送,经过贵州省区选拔赛,进入全国总决赛。

  见到记者,小选手郭剑宇谦虚地说道:在这次全国总决赛中,我虽获得了金奖,但是我看到了其他选手的长处,我觉得自己表现还不够好,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据悉,黎平县佳音琴行从选人、训练到参赛做了大量工作,因成绩突出,指导老师杨峰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奖”。 (杨秀银 杨 懿)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雨露计划·圆梦行动”惠及黎平县70名贫困大学生
下一篇:黎平重拳整治占道经营成效显著 取缔游摊220多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