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警方抓获两名嫌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1 09:38:34  来源:  

  7月31日,黎平警方分别在广东惠州和浙江温州抓获了两名背负着命案的逃犯。

  据黎平县公安局局长陈鸿介绍,此次被抓获的逃犯之一姜某兵,已潜逃了15年之久。1998年,这位姜某兵与高屯镇姜家屯组的农民姜某某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打斗。打斗中,姜某兵用器具拍打姜某某头部,致其颅内出血昏倒,三天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姜某兵逃到广东惠州“落脚”,靠在建筑工地做苦力维持生活,因其未与家人联系,所以多年来行踪难觅。

  另一名落网的嫌犯叫吴某科,去年10月10日,其在黎平城关某招待所会情人陆某某(女,38岁)时,用被条蒙住陆某某的头部,造成其机械性窒息死亡。事后,吴某科逃离黎平,遂辗转至浙江温州打工。

  今年,这两起案件均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在追逃中,黎平警方在大量线索中寻找到了关于姜某兵和吴某科的蛛丝马迹,于是组织力量奔赴相关省市开展调查,最终分别将二人抓获。(陆书明 吴正琼)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抗旱救灾工作
下一篇:黎平县投入73.5万元助农抗旱保丰收(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