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农机购置补贴逾76万元惠及农民659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2 10:14:40  来源:  


  目前,正值春耕生产大忙季节,黎平县农民购买农机也掀起了高潮。自4月22日正式启动农机购置补贴以来,到28日只有一周的时间,该县已有659户农民购买耕田机等各类农机659台,兑现发放农机购置补贴76.54万元,为时下的春耕生产增添了动力,助推了生产进度。

  据悉,贵州省农委2013年下达给黎平县的第一批中央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为500万元,对全县农户购置各类农业机械进行补贴,重点补贴耕地机械,保障农业春耕生产如期进行。

  为做好今年的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县农业局采取了以下有效措施:一是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了2个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窗口,方便群众前来办理购机补贴手续。针对该县是农业大县和农机推广应用大县,购置农业机械的群众比较多,为减少群众等待购机时间,设立了2个农机购置申请办窗口;二是增设一个政策咨询窗口,帮助农户宣传与解答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让农户进一步了解国家购机补贴政策,享受到应享受的惠农强农政策补助。三是组织农机核查人员,对购机农户所购机具和享受补贴情况进行核实,规范操作,保障农户享受到国家惠农政策。 (唐学章)
 

责任编辑:李仁山【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治理杜绝“轮胎腐败” 追责干部3人
下一篇:黎平县利用五一节期间开展 “双诚信、双承诺”和人口主体指标工作督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