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黎平会议‘三敢’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3 16:41:34  来源:  

  
 

        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黎平县在南泉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黎平会议‘三敢’精神”清明祭扫活动。该县四家领导班子,县委各工作部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民武装部官兵、公安干警、武警中队、少先队员及烈士家属等170人参加祭扫活动。

  活动人员在该县县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黎平会议纪念馆,了解红军长征在黎平前后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历史教育,然后步行至南泉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烈士。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人们静默肃立,武警战士为烈士敬献花篮,县四家班子领导缓步走到纪念碑前,代表各单位、驻黎部队和全县53万各族人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在低回的哀乐声中,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3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敬意和缅怀。在祭扫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委副书记杨鹏在祭扫活动中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成为时代的最强音,我们要以黎平会议“三敢”精神为牵引,构筑精神高地,推进黎平赶超崛起,实现撤县建市和全面小康社会的共同目标。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先烈遗志,爱党爱国爱家乡,用先烈们前仆后继、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鼓舞士气,用先烈们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攻坚克难,用先烈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造福百姓,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以富民强县的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

  最后,活动人员一一走到纪念碑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为每位长眠地下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杨理显)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黎平:教育局积极筹备全县第四届中学生文艺汇演工作
下一篇:黎平县加大“小额担保贷款” 助广大妇女就业创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