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举行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7 09:3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5日下午,锦屏县离退休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全体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含享受)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党员学员、县直机关单位退休干部代表和县委离退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98人参加,报告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秀廷同志宣讲。

  报告会主要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任务、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是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观点、举措,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切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广大老干部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地支持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改革的坚强后盾,为加快推进锦屏建设发挥余热。(肖祖槐)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消防平安夜加大“零点”夜查行动力度(图)
下一篇:锦屏:“红黑两牌” 严把通村水泥路质量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