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委宣讲团到铜仁市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6 14:45:42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4日、5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分别在铜仁市和思南县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金安江作专题宣讲。

  金安江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和组织保证,深刻阐释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深化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铜仁市委有关负责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充分认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入推进十八大三中全会学习,同时,要把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与铜仁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解决问题。

  铜仁市领导及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党校、各人民团体、市直企事业单位、省驻铜单位负责人、铜仁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思南县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0多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女子网上邂逅病重男孩卖房救人 丈夫支持
下一篇:关于设立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