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各小学开展防火、防震演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4 15:45:15  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期间,铜鼓镇各小学大力开展消防、交通、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同时积极开展防火、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每一次演练,师生均用50秒以下时间按指定路线和要求,井然有序地疏送到安全地带。



  镇属6所小学的800多名师生参加演练,通过演练,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的反应能力、自救逃生能力得到很大提高。图为铜鼓镇花桥小学消防演练现场,铜鼓镇铜鼓小学避震减灾演练现场。(罗锦云)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锦屏为投资商提供无偿全称代办服务
下一篇:锦屏县平略镇“鱼苗繁殖队”鱼市场活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