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食品药品监管办公室启动防控H7N9流感应急工作预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1:52:14  来源:  


  鉴于当前H7N9流感防控形势,4月12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办公室启动防控H7N9流感应急工作预案。

  一是加强应急值守。县食品药品监管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零报告制度,主要负责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同时,明确一名专职联络员,按时上报防控药械质量监管、监督抽样、经营储备及不良反应监测情况,重大情况随时上报。

  二是切实掌握药械经营储备情况。与辖区内各药品批发企业、相关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建立联系制度,随时掌握防控药械库存情况。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H7N9流感防治定点医疗机构、重点药械经营企业防控药械的购销渠道、仓储运输等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监督抽验,严厉打击借机制售假劣药械行为,确保应急药械质量。同时,加大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和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力度,重点收集H7N9流感病人使用药品后的不良反应。

  四是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开展防控药械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加强正面舆论宣传引导。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全面加强防控H7N9流感药械质量监管
下一篇:锦屏县铜鼓镇派出所捣毁一盗矿窝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