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通江县世纪华联超市开业 乌兰托娅到场祝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0 15:31:57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江家福部长、世纪华联超市董事长任国永、总经理董田林等嘉宾现场剪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许顺喜、王新、摄影:刘文庆): 12月26日上午10时许,四川省通江县世纪华联超市在礼炮齐鸣、载歌载舞的喜庆中隆重开业,世纪华联超市的开业标志着通江县便民超市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开发商万琼兵董事长发表讲话

  

 

  世纪华联超市董事长任国永宣布开业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中国地方政府研究所国情网副总编、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国宝书画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主编许顺喜;著名书法家、中国甲骨文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改革报道网总编周长宏;著名古文化研究专家、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副总编、中国周易新闻网专家委员会主任刘文庆;著名作家、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新闻中心主任、中国企业新闻网每日经济新闻中心主任王新;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以及开发商万琼兵董事长、四川省通江县世纪华联超市董事长任国永、总经理董田林等。

  

 

  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民委副主任江家福亲笔题写“诚信天下”

  

 

  著名书法家周长宏现场题写“道”赠送任国永董事长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荡漾着喜庆吉祥的演出舞台就设立在廊桥世纪华联超市的对面,主办方世纪华联超市董事长任国永先生在欢快祥和氛围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超市正式开业。

  

 

  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激情演唱草原歌曲

  

 

  台下上万名观众倾听著名歌唱家乌兰托娅演唱

  会场活动期间,著名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激情演唱的草原歌曲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欢迎;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为世纪华联超市挥毫泼墨:“世纪华联、诚信天下”;著名书法家周长宏现场书写“道”“厚德载福”;资深媒体人许顺喜将自己珍藏的墨竹一并赠送给世纪华联超市作为贺礼。

  

 

  开业当天的超市人山人海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开业当天光顾超市卖场消费者高达近万人,随着本次活动宣传的圆满结束,充分肯定了世纪华联超市落户通江县的顺利成功。(记者:许顺喜、王新、摄影:刘文庆)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品君红:百名开国将军油画肖像展在京举行
下一篇:刘瀚锴收藏名人名家书画展在浙江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