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纪游轮扬帆起航 13航次倾亲奉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7 11:50:44  来源:贵州网  

 

 

  随着十一月的到来,十二月离我们也是越来越近。随着元旦的脚步临近,世纪游轮也是紧锣密鼓的开启了元旦航次活动,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游客感受这种新式的出游方式所蕴含的独特魅力以及无穷乐趣。据了解,为此次活动,世纪游轮公司精心准备长达半年之久,特别策划了13航次的出游,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出游盛宴。

  

\

 

  以自身实力为依托以为客户服务为宗旨

  世纪游轮,是目前国内一流的豪华游轮的典范代表,拥有国内顶级的服务设施,致力于为顾客打造“精致享受、贴切服务”。世纪游轮旗下有世纪之星、世纪天子、世纪辉煌、世纪钻石、世纪宝石、世纪神话和世纪传奇等七艘国内顶级的豪华游轮。为准备此次“上海扬州两夜三日游”,世纪游轮的船队们已经整装待发,将穿上设备加以完善、服务设施加以改进,全心全意为顾客带来最佳的出游水平。世纪游轮向来被誉为国内游轮行业中的“皇家贵族”,一流的基础设施。、顶尖的服务团队、高端的住宿享受,齐力将世纪游轮打造成“21世纪人们最喜欢的旅游方式”

  

\

 

  对此,我们特别采访了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主题就是“上海扬州上海两夜三日游”,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来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在元旦到来年春天这一段时间内,获得良好的休息,充分的亲近大自然,感受不一样的出行乐趣;二来则是游轮出游还是一种比较新颖的出游方式,很多人还没有尝试过。为了将这种独特、方便的出游方式介绍给大家,让大家能够充分的了解其特色,我们特别开设此次活动。世纪游轮作为国内的一级游轮,是03年之后由欧洲设计师专家全面参与设计制造,无论是从安全性能还是服务性能,都是国内首屈一指。游轮上,特别设有水吧、健身区、观影区、中餐区、西餐区、酒吧等诸多公共娱乐场所,满足大家的娱乐需求。另外,我们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海扬州两夜三日游引爆全民出游热潮

  据了解,世纪船队对于此次航行,准备了一系列的丰富活动。如:假面酒会、船长舞会、浪漫华尔兹、长江文化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另外,世纪游轮特别准备了专门针对儿童以及情侣的活动。儿童专题节目有消防演习、德语学习、现场制作披萨;情侣专题节目有比基尼派对,T-shirt DIY、调制鸡尾酒等。这样一来不仅能够让儿童能够享受旅途中的乐趣,也能够让青年人在旅途中发现心仪的另一半,可谓是一举多得。世纪游轮无论是从活动内容还是出游方式来说都是让人们眼前一亮,引爆了新一轮的出游热潮。在人们完成了一天的观景娱乐后,可以到世纪游轮精神准备的豪华套房中获得充分的睡眠休息。据了解,世纪游轮每一件套房都带有独立阳台,可以进行自由观景。另外,超强的隔音材料,能够为游客的睡眠打造高质量、无噪音的环境,可谓是将贴心化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瞬间。

  随着元旦将至,人们也在筹划着元旦出行路线。作为国内顶尖的豪华游轮,世纪游轮当之无愧的受到人们的瞩目,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人们将会对这种新式的出游方式深爱不已,也期待世纪游轮能够为大众带来更多的旅途乐趣。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广西热线编辑发布文章规范
下一篇:太平人寿“福利健康保障计划”隆重上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