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瀚锴收藏名人名家书画展在浙江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30 15:33:21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刘瀚锴与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著名理论家龚心瀚在画展现场留影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许顺喜)报道:癸巳岁尾,美丽的南国港城浙江宁波,虽带有几份寒意,但却阳光明媚,绿树成荫。由宁波百福古木家具有限公司承办的共和国将军,部长、名人、名家作品展,在这里隆重举行!

  

 

  名人、名家合作山水画作品<<春山吐翠>>

  

 

  著名画虎大家姚少华先生展览作品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中共著名理论家龚心瀚,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先生的外事助理,外事秘书、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宁波百福古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国林及其夫人张红亚,中国艺术收藏家协会副会长李京培先生的助理施红霞,<<中国经典艺术>>艺术指导,青年画家康美萍,中国儒商文化艺术研究院外联部主任刘铧俊,宁波象山城市管理局王信忠,书画爱好者吴惠明等,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领略了各位艺术家们的精品力作。

  

 

  著名山水画大家郭公达先生展览作品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老师展览作品

  据悉,本次画展共展出刘瀚锴收藏的十几年书画精品,共和国将军,部长、名人,名家作品共六十余幅!这次展览主要是展示自己的多年收藏成就和浙江的书画爱好者的交流。同时,也是为了推动中国书画文化发展的魅力。

  

 

  中宣部原副部长龚心瀚、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等参观画展并合影留念

  刘瀚锴,1965年生于江苏。著名社会活动家,艺术鉴赏家、书画收藏家。多次参与接待共和国将军部长、名人名家,在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书画艺术活动。并组织河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多位知名教授和艺术家代表团,对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国家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先后受到泰国亲王、皇子、海陆空大将军;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议长、副议长;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政府总理、副总理、外交部长、文化部长、工商会主席、艺术家联盟主席等的亲切接见和热情接待。(记者:许顺喜)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通江县世纪华联超市开业 乌兰托娅到场祝贺
下一篇:软盟科技浅析餐饮行业如何做微信营销(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