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崔景哲、刘瀚锴应邀赴泰国参加国事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5 11:02:36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崔景哲先生与刘瀚锴先生等知名人士共聚曼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记者:许顺喜)报道: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河北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我国著名工笔画家崔景哲,与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先生的外事助理、外事秘书刘瀚锴共同应邀前往泰国,参加了特别隆重的泰国皇子代表皇帝(国王)在皇宫附近的一家重点寺庙举行的授衔与表彰活动。崔景哲、刘瀚锴分别受到了泰国皇子、王妃的亲切接见并有幸从皇子手中接过了赐品!

  

 

  崔景哲先生与泰国将军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崔景哲先生与泰国军方高级官员亲切握手

  据了解,崔景哲先生是目前我国唯一的一位书画界艺术家,在泰国受到如此高规格的皇子、皇妃的亲自接见。这既是崔景哲先生的个人荣誉,同时也是中国书画界的盛事和骄傲。

  

 

  泰国国防部高级官员收藏崔老师的书法作品

  

 

  泰国中华青年商会收藏崔景哲先生书法作品

  在泰国期间,崔景哲、刘瀚锴二位老师,在泰国河南商会会长高振锋先生的陪同下,先后拜访了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青年商会会长、著名侨领李桂雄先生以及多位泰国军政界要员。同时崔景哲、刘瀚锴两位先生还与泰国总理英拉的高级助手、国防部空军中将等共进晚餐并合影留念。(记者:许顺喜)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闭然=必然?坚持行走在商业插画艺术路上的80末创业者
下一篇:敢想敢做,成就天之骄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