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惠水:打工仔网上募捐返乡助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7 14:24:21  来源:黔南日报  


  

 

  “非常感谢杨大哥和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一定要努力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过我的人……”日前,在惠水县雅水中学“育鹰计划”爱心捐资助学仪式上,该校九(3)班学生杨茂感激地说。

  “育鹰计划”2013雅水中学爱心助学活动由该镇外出务工青年杨秀祥发起,这也是他第三次组织开展的回乡助学活动。今年10月,针雅水中学学生困难情况,在经过仔细了解和核实后,杨秀祥通过网络发布相关信息,短短一个月时间募集到7700元,用以资助该校孤儿、单亲家庭孩子及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杨秀祥是雅水镇下兴村人,2005年到深圳务工,2009年加入深圳市义工联合会,自加入义务服务组织以来已向社会无偿服务750余小时,于2012年获得“深圳市五星级义工”称号。他非常关注家乡的教育,心系家乡贫困的学弟学妹,他从2011年开始已连续三年通过义工身份募捐回乡助学。

  图为杨秀祥给受助的学弟学妹发放爱心助学金。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微信营销:移动互联网时代锋芒毕露王者尽显
下一篇:首届中国营养传播大会在杭州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