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惠大道青岩至惠水段预计九月底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1 09:30:06  来源:贵阳日报  


  7月19日,记者从贵阳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右幅最后一片40米T型梁徐徐“入座”就位,贵惠大道(青惠线)一标控制性工程———玉带河大桥右幅架梁近日顺利完成贯通。据悉,贵惠大道青惠线(青岩至惠水段)力争9月底实现完工通车。

  据悉,贵惠大道青惠线(青岩至惠水段)全长约8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起点接花溪区青岩古镇北部环线,为进入贵惠高速匝道交叉口位置,整体线形由北向南,基本与贵惠高速平行,沿线经过兰花关新寨、干田大坡至麻窝,终点接惠水县长田经济开发区。该路段是连接花溪和惠水工业园的主要通道,将加快惠水融入贵阳市半小时经济圈,加速惠水、贵阳之间的人、财、物流通。玉带河大桥位于花溪区青岩镇至惠水县市政道路主干道上,全长211.28米,共有5跨。T型梁长40米、高2.5米,10座涵洞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杨勇 张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环保百日攻坚行动 处罚金额达2.02亿元
下一篇:贵州2017高考第一批本科共录取35916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