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在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7 11:36:05  来源: 焦点视界  


  焦点中国网河北讯(任佳丽)11月23日,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在石家庄水上公园举行。石家庄新华区商务局局长李同保,河北省太行文化印社社长高爱华,焦点中国网总编辑、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副会长,梦飞艺术团团长李宝贵、中国信用协会河北工作委员会主任苗建飞、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希望书画院常务院长邢书春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尹继和主持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是石家庄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由石家庄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共同主办,并由河北省残疾人爱心艺术团、河北省太行文化印社、焦点中国网、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一木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御龙文化教育集团、梦飞艺术团共同协办的一次公益活动。

  另据了解,河北科技大学的志愿者们,也为本次活动发动了三十多名学生参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赏。梦飞艺术团为本次活动奉上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高尚的社会品格,也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梦”的无限憧憬。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烟台援藏干部为血癌女童奔走 爱心汇集雪域高原
下一篇: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