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举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7 11:36:35  来源:焦点视界  


  传递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

  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举办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焦点中国网河北讯(佳林)11月22日,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在会议厅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座谈会围绕“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展开。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副会长袁艳光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协会韩文堂、邢书春、王静、尹继和、曹银澈、张利彬等做了重要发言,分别针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韩文堂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国际贸易领域的促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将从2014年开始,为协会成员单位国际贸易出谋划策,并将组织协会成员到东盟、南非都国家进行实地考察,让协会成员单位真正感到协会带来的实惠。

  协会影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邢书春,针对协会未来在影视业的规划做了最重要讲话,协会未来几年将在影视业做出巨大举措,并将展开与国内外影视机构的对接与合作。

  曹银澈代表协会秘书处做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十大看点》的报告,让与会代表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内涵的所在。

  尹继和代表法律专业委员会做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法治建设的深远影响,并重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结束后,影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电影人、书画家邢书春先生为协会敬献了巨幅书法作品“传递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受到与会给位代表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在石举行
下一篇:HONGU红谷皮具:实体店的春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