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安践行“爱民月”大走访活动传递爱的正能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6 13:15: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深入开展“爱民月”大走访暨“四帮四促”活动中,凯里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倡导全局民警涌跃捐款,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全局民警自发捐助资金40000余元,看望慰问困难群众166户。全体局党委委员、民警用真心、用诚意去关爱着困难群众,捎去了党委、政府及公安民警的新春慰问和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欢快而又祥和的春节。
 


 

  2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公安局副局长、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巫贵生同志代表市政法委、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祝福困难群众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巫贵生同志首先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梁琼(女,46岁)因丈夫患有鼻癌、脑溢血,由于病情严重,长期住院,家中压力巨大,市公安局得知情况后,将其列入帮扶对象。特巡警大队协勤王瑞雷,因1.13爆炸案发生后,该同志一直驻守在案发现场,由于山间天寒地冻,积劳成疾,导致重病,到四川华西医院治疗,康复出院后,又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省、州、市各级领导非常关心该同志的生活和工作,多次看望慰问该同志,鼓励他安心工作,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困难群众沈文豪(女,43岁)因丈夫离世,自己带着儿子艰难生活,市公安局得知情况后,在孩子的入学及家庭生活上予以了关心和帮助。由于慰问的当天,困难群众方莲红已到外地过年,巫贵生同志通过电话进行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表示待其节后回来时,再将慰问金和礼品补上。次日上午,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姜超之女儿姜舒,并慰问了困难民警杨光华,因患重病,多次做手术,并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好同志。在结束慰问后,巫贵生同志在副局长傅勇,纪委书记杨春贵的陪同下,深入反扒中队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警。
 


 

  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只有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市公安局党委爱民行动的脚步从未停歇,用实际行动关爱着困难群众,关心着孤寡老人,传承着光荣传统,传播着好声音,传递着爱的正能量。(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为保市民正常出行 春节七天公交不休
下一篇:凯里公安举行2015年迎新春职工趣味活动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