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学生高校新生入伍报名时间延长 剑河县再次传递征兵宣传好声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7 09:4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全村大学生及高校新生请注意,今年男兵大学生及高校新生报名时间则延后至8月25日,还未报名的赶快到网上报名,别错过良机哟……”国防部将2014年全国征兵男兵高校就读及毕业生的征集时间延长后,在剑河县各个乡村广播室都能听到征兵宣传广播。

  为提高征集兵员质量,激励更多大学生投笔从戎、报效国家。该县人武部组织人员把《兵役法》《优抚安置工作条例》和政府出台的退伍士兵优抚安置政策编写成广播稿,利用乡村广播室反复播报征集对象、范围、年龄、体格条件、政治条件及征集的时间、报名方法。此外,他们还派出征兵宣传车,走村进户,深入发动,反复宣传。

  据介绍,为给更多的高学历青年提供入伍机会,国防部将2014年全国征兵男兵(仅限大学生及高校新生)征集报名截止时间由8月5日延后至8月25日,其中征集年龄要求为:大专、本科在校生,年龄为17至22周岁;大专毕业生,年龄为17至23周岁;本科毕业、研究生毕业及在校生,年龄为17至24周岁。(程丰元 李志华)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观么乡:进田入园接地气 惠农务实树新风
下一篇:2014剑河县人民法院招聘社会化管理工勤人员13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