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孕妇护肤品蕴妙让你做一个水嫩嫩的秋季准妈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0:35:59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  


  凉风习习,秋意渐浓,就连脸上的皮肤也变得发干发涩不再水嫩,本来就因为孕期长斑脸色暗黄而苦恼的准妈妈们,现在更是犹如火上浇油,闭门不见人,想趁着凉意出去踏个秋都成了奢侈。所以孕妇专家提醒准妈妈们,在秋季一定要做好脸部保养,选对孕妇护肤品是关键,让准妈妈们在这个秋日里做一个水嫩嫩的孕佳人。

  那么孕妇脸干应该怎么办呢?专家建议准妈妈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必要时也可服用一些维生素b2、c片,以防脸部皮肤干燥。要特别注意饮食营养平衡,增加镁、钙等矿物质的摄取,增加必要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尽量避免吃辛辣食品、饼干和方便面,不喝浓茶和咖啡,否则会使皮肤更加干燥而无光泽。怀孕期间皮肤黑色素本来就比较活跃,孕妇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

  

 

  在此,小编向准妈妈们推荐一款孕妇护肤品,蕴妙(http://www.ecomom.com.cn/)孕妇专用护肤品。据悉,蕴妙是一款专门为怀孕期女性而研发出来的安全、健康、绿色护肤品牌,多年来专注于医学妊娠期排查技术,针对亚洲女性的肤质、体质、生活环境以及习惯等,推出全新的有机理念,并通过了法国有机组织的认证。自2007年蕴妙品牌成立至今,经过长达6年的时间,蕴妙的有机理论和有机成分都得到了广大专家的一致认可,许多准妈妈对该品牌好评不断。

  另外,孕妇还要尽量避免使用油性的乳液、磨砂膏或者含有香精或酒精成分的清洁液来洁净脸部,因为这些清洁用品,或多或少都会刺激因怀孕而格外敏感的肌肤。针对这一现象,蕴妙研发了有机月见草滋养面霜,这款面霜具有深度滋润的效果。蕴含有机月见草油等多种珍贵植物的独特力量,配合蚕丝蛋白及有机牛油果油,针对孕产期皮肤黯沉松弛等现象,进行滋养、保湿、活颜,预防细纹和粉刺,使用后皮肤清新柔嫩,令孕期容光焕发.。

  对于很多孕妈妈来说,怀孕期的护理最终需要的是安全和美丽,孕妇秋季保养做得好,不只面子美,整个人的心态也会变得怡然积极起来,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生命的诞生。秋季脸再也不用怕,蕴妙让您做一个水嫩嫩的准妈妈!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孙俪《辣妈正传》热播 孕妇化妆品用不用引争议
下一篇:葡萄街区——寻找下一条青年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