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长假皮肤护理 亲润孕妇护肤品为孕妈节后变美支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15:57:37  来源:江苏热线  


  国庆七天长假又来了,孕妈们大都会窝在家偷闲,或跟老公甜蜜共度这二人世界最后的时光。很多女人自从怀孕了,就变得容易忽视皮肤保养。不少孕妇反映,怀孕之后皮肤变差了,面色不好,黑眼圈、眼睛浮肿、痘痘通通来了。准妈妈何不趁这个小长假悄悄变美,孕产期护肤品牌亲润为孕妈妈支招!

  国庆小长假期间,孕妈妈如何保养皮肤,如何在短时间内让肌肤回复最佳状态?最快的办法要属“对症下药”,只是这“药”可不是药品的药,而是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和科学的孕期护肤方法。

  

 

  “孕妈国庆长假皮肤护理”第一招:纠正你的洗脸方法,非做不可

  不管你多晚睡觉,都必须做好脸部肌肤清洁。洁面是提升肌肤透明感的重要第一步,,积聚的灰尘会留在脸上,若洗脸洗得不干净,会慢慢使皮肤暗沉缺乏光泽。孕妈妈最好选择性质温和兼具保湿成份的洁肤产品。现在孕妇护肤品中最流行的是豆乳滋养洁面乳、大米润白洁面乳,都是不错的。皮肤干燥的可以选择豆乳类,皮肤油腻长痘的孕妈妈大米润白洁面乳效果很不错。(更多孕期护肤知识常见孕妈学堂:http://www.qinrun.com/ymxt)

  

 

  “孕妈国庆长假皮肤护理”第二招:补水,很重要的一步

  无论干性、油性还是混合性肤质的孕妈妈,补水都是必须的。女性孕期肌肤含水量会飞快下降,孕妇皮肤的缺水。干巴巴、油汪汪,都是皮肤饥渴的表现。对付这些除了皮肤的日常护理外,最快捷见效的方法就是敷面膜。孕期护肤领导品牌亲润最新推出的大米润白补水胶原蚕丝面膜据孕妈反映效果不错,喜欢敷面膜的妈妈可以试下。

  而日常皮肤保养护理方面,孕妇需要科学使用孕妇护肤品。洁面后使用润肤水为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和快速补水,然后以精华滋养基底、改善肤质。

  

 

  “孕妈国庆长假皮肤护理”第三招:保湿更进一步

  光光补水是不够的,要留住水分,彻底改善肌肤,锁水就是关键的一步。孕妈妈要擦上保湿乳液(冬季或者过于干燥的肌肤可涂保湿霜),最后再涂上对付空气灰尘污染的隔离霜(或者BB霜),从而有效帮助肌肤持久锁水,长效保持肌肤水润细嫩。

  

 

  “孕妈国庆长假皮肤护理”第四招:双眸保养,神采飞扬

  准妈妈眼部浮肿甚至变成“熊猫妈妈”该怎么办呢?无疑眼霜、眼贴膜是最有效的护肤法宝。像亲润这类大品牌孕妇护肤品都有孕妇专用的眼霜、眼贴膜。这些法宝可以帮助孕妈妈有效舒缓眼部疲劳,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环,达到消水肿,淡化黑眼圈的作用,帮助提升眼部神采。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贺中秋,迎贵州兽霸乔迁之喜
下一篇:新潮出家人:互联网学习提升自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