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昆明高新区与中国500强企业签订4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30 09:25:25  来源:昆明日报-昆明信息港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小平(左)与企业代表签约。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袁艳 在9月1日举行的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和2013年收货金秋投资年会上,多家中国500强企业和知名企业与我省签订了109个合作项目。其中,昆明高新区成功拿回4个项目。

  昆明高新区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建设项目、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新城基地新型社区项目以及中药饮片GMP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到54.5亿元。据了解,这4个项目是昆明高新区根据“围绕产业招商”的原则,精挑细选挑出来的,项目涵盖了高新区正在全力发展的生物医药、新能源和电子商务等优势特色产业。

  其中,云南新世纪药业有限公司投资30000万元建设的“中药饮片GMP生产基地”项目,将设立中药饮片GMP生产线、30万级净化车间、中药饮片研发中心等,投产后年产中药材能达到5000吨、中药饮片2000吨,为高新区生物产业基地再添生力军,距实现医药产业总收入500亿元的奋斗目标更近一步。

  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亿元实施的“15MWp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是高新区按照支柱产业来培育的新能源产业中的一员。目前,该公司与昆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框架协议,正在进行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协议的修改完善。

  “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是中国500强之一的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也与能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带来的,将在高新区全面发展云计算、软件、三网融合等新兴产业,为全市电子信息行业装上发展引擎。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高新区成立人才特区 院士进园创业给500万启动资金
下一篇:DIY披萨——美食创造优质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