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铁票今天18时开卖!贵阳到昆明二等座售212.5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6 11:28:43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成都铁路局向媒体通报:沪昆高铁贵州西段贵阳北站至昆明南站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通。此后,从贵阳乘坐高速动车组前往昆明仅需2小时,比现在最快的普速列车节约5小时。今日下午18时正式对外发售车票,旅客可以在12306网站、95105105电话、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预订车票。贵阳至昆明全程二等座售价212.5元。

  (贵阳被至昆明票价表)

  上海至昆明高速铁路贵阳至昆明段自贵州省贵阳市起,经安顺、盘县,云南省富源、曲靖、嵩明至昆明市,全长463公里,设贵阳北、平坝南、安顺西、关岭、普安县、盘州、富源北、曲靖北、嵩明、昆明南等10个车站,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

  另外,昆明南至西安北全程2581公里,一等座1779元、二等座1086元。昆明南至上海虹桥全程2252公里,一等座1475元、二等座879元。昆明南至南京南全程2547公里,一等座1611.5元、二等座960.5元。昆明南至厦门北全程2337公里,一等座1448元、二等座881.5元。昆明南至宁波全程2248公里,一等座1429.5元、二等座849元。昆明南至桂林北全程892公里,一等座517元、二等座345元。昆明南至深圳北全程1432公里,一等座778.5元、二等座554.5元。(实习生 彭刚刚 记者苗国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11月全省88县空气质量:74个县空气百分百优良
下一篇:“互联网+政务服务” 贵州省级平台领先全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