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活力套二让天府新区蠢蠢欲动 蒂梵尼TOWN加推在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4 10:44:17  来源:焦点视界  


  继蒂梵尼TOWN成功推出两盘之后,很多客户纷纷致电售楼处询问合适再加推。近日,蒂梵尼TOWN传来好消息,升级版5、6号楼房源将于近期加推,与之前的户型相比,舒适度和性价比同样超高,之前没有能够抢购到的朋友,近期不妨密切关注!

  

 

  超高得房率,消费者认准蒂梵尼TOWN

  自蒂梵尼TOWN即将加推的消息一经公开,蒂梵尼TOWN售楼处来点咨询量火速上升,前来现场看房的人更是络绎不绝。据了解,本次加推的房型可谓空间舒适度高、创意变化能力强,一期户型的得房率仅为8%、二期提高到了15%,非常适合首次置业的青年人群体和刚刚组建的家庭,从舒适度到性价比上看都,蒂梵尼TOWN都是最佳选择。

  整个户型空间方正南北通透,全明全阳光,功能完备而独立,动静、干湿分离,同时通过阳台、飘窗和变换空间,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消费者的实用性和舒适度,是当前成都房地产市场难得的稀缺户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亲自到蒂梵尼TOWN的接待处更细致地了解一番。

  

 

  更多户型选择提供充分选择空间

  此次即将加推的户型除了看点颇多的80平套二和94平套三,蒂梵尼TOWN推出的104平舒居套三也值得大家期待。据了解,这几种户型均有合理的户型设计,布局更为紧凑,让生活中的每一寸空间都不会无浪费。不仅注重功能空间的实用性,更加注重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可谓是高标准打造刚需社区的完美体现。

  面积区间丰富,户型设计合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视野宽广能够给予住户最舒适的生活体验。主卧套间营造主人温馨雅致空间,居家休憩与自然共分享。科学的人居生活动线,合理的空间布局,都让蒂梵尼TOWN格调尽显,实现舒适的生活空间成为终极追求。

    此类户型对于80后首次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空间的整体使用率比较高,室内的私密性、采光效果、朝向都能提升居住的舒适度,从而体现蒂梵尼TOWN的自身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记知名书法家胡晔明:执着于艺术苦旅的理想主义者
下一篇:九藤药浴:养生产业的新动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