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年先锋模范带头,活力兴税互联网+”黔东南国税666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3 15:19: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2月22日下午,黔东南州国税系统“青年先锋 活力兴税”评选活动,在州局会议室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彭莉、石兴雪等10名黔东南州国税系统青年干部,从16名青年先锋候人中脱颖而出,被授予“青年先锋”荣誉表彰。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是为了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培养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黔东南州国税系统青年干部营造鼓励创新、竞相跨越在良好氛围,实现挖掘“一批青年典型”带动“一域青年向上”。此外,黔东南州国税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首次采用“互联网➕”思维,通过科技手段推广宣传税法,对本次国税青年先锋评选过程进行全程直播,真正做到了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活动采取专业评委打分、大众评委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综合计分方式,其中专业评委打分占40%,大众评委投票占30%,网络投票占30%,在16名选手演说完毕后统计汇总,最终评选出10名全州国税系统青年干部,授予“青年先锋”荣誉表彰。

  他们分别是黔东南州国税局彭莉、台江县国税局石兴雪、岑巩县国税局李佳、黎平县国税局石明信、剑河县国税局丁文强、榕江县国税局钟立立、黄平县国税局王海艳、黔东南州国税局廖东进、锦屏县国税局刘小刚、镇远县国税局官云珠。

责任编辑:杨瑞安【收藏】
上一篇:2016年 黔东南州500万元及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97.76亿元
下一篇:全州2月份1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56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