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2月份1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56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4 10:28:1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集中开工132个项目 总投资256.57亿元

  我州举行2月份重大项目暨黔东片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冯仕文宣布开工 耿生茂文松波等出席

  2月20日,黔东南州2月份重大项目暨黔东片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岑巩县文旅小镇第一期项目现场举行,全州132个项目同步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定超出席开工仪式。副州长陈应勇主持开工仪式。

  冯仕文宣布黔东南州2017年2月份重大项目暨黔东片区重大项目开工。

  张定超通报全州2017年2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指出,这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新一届政府组成以来的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力攻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要大干苦干实干巧干,勇于解放思想、善于改革创新,弘扬“工匠精神”,坚守质量标准,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地标工程和安全工程。要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以百力合一之功创造新效率,坚持“零障碍”服务、“零距离”服务、“零懈怠”服务,用最强的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竣工。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132个,项目总投资256.5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7.23亿元。其中,亿元项目66个,项目总投资233.7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6.52亿元;黔东片区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54个,项目总投资97.3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7.74亿元。

  仪式上,岑巩县委书记杨伟代表黔东五县发言,岑巩县文旅小镇第一期项目负责人刘永华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州直相关部门、岑巩县、岑巩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和项目施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开工仪式。(叁珂 杨光洪)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青年先锋模范带头,活力兴税互联网+”黔东南国税666
下一篇:2016年我州人民群众安全感跃居全省第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