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百年国际传播集团再获主场广告代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2 15:43:03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  


  在日前举办的BICES2013展商预备会暨新闻发布会上,广告百强企业百年国际传播集团从众多代理公司中脱颖而出,与BICES再次签约,成为BICES2013展会独家广告代理商,全权负责BICES展会的广告招商事务。

  这已是百年国际连续三次获得工程机械行业全球第四大展、亚洲第一大展BICES展的独家广告代理。百年国际是我国广告行业百强企业,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我国工程机械领域、航天航空领域最大的传播机构之一。旗下拥有北京百年梦想文化传播公司、北京启程广告公司、北京英雄旗影视传媒公司、上海源流咨询公司、上海翔路展览公司、香港瑞力信国际控股公司六家机构,涉及媒体代理、广告策划、影视投资、公共关系、展会活动及店面营销等业务。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和良好口碑,百年国际已成为全球众多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图:百年国际总裁费楠在BICES2013展商预备会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对于今年再次签约BICES,百年国际总裁费楠先生信心十足,“感谢BICES对百年国际的信赖,我们已在BICES展会招商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对圆满完成BICES2013广告招商、创意设计、会务管理等工作充满信心。”据悉,百年国际已调配旗下创意、设计、会务管理等方面的精兵强将,组建了专门的BICES工作团队,致力为参展商提供最完美的创意设计和最细致的会务管理服务,为BICES2013成功举办和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图: BICES2013展副总经理夏韦与百年国际总裁费楠

  据悉,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创办于1989年,是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并早于2005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BICES业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水平最权威的诠释,也是全球新兴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BICES2013将于2013年10月15日-18日在北京举办,预计展览面积将突破210000平方米,国内外的参展商将超过1500家。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北京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目前,BICES2013广告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发改委去年“三公经费”支出4948万 超预算620万
下一篇:记者跟随韵达快递员体验生活 高温爬楼送件真不容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