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在宜兴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7 14:25:46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 5月9日在中国宜兴凯宾斯基饭店拉开帷幕。本次年会主题为“新周期下的战略布局”。


2013全球电线电缆年会现场

  年会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指导下,由电缆网主办,中国线缆商会协办,并与江苏省光电线缆商会进行战略合作。同时获得了无锡市人民政府、宜兴市人民政府和各省市协会的大力支持。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泉宣布开幕并致辞。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祝贺本次全球电线电缆年会成功召开。电缆网总经理孙录代表年会组委会致欢迎辞。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巡视员郑卫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中心主任冮宇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质量工作部处长李燕霞等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泉致辞


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致辞


电缆网总经理孙录致辞


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巡视员郑卫华致辞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中心主任冮宇峰致辞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质量工作部处长李燕霞致辞

  前联合国副秘书长、里约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沙祖康发表题为“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的主题演讲;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作了关于“新周期下线缆行业的成长之路”的主题演讲。发表主题演讲的还有经济学家、学术委员会委员、原企业研究所所长陈小洪,印尼电缆制造商协会主席诺瓦•塞玛鲁拉尔,UL副总裁、全球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曹晓珑及英大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正在等。开幕式由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主持。


前联合国副秘书长、里约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沙祖康发表演讲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发表演讲


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学术委员会委员、原企业研究所所长陈小洪发表演讲


印尼电缆制造商协会主席诺瓦•塞玛鲁拉尔发表演讲


UL副总裁、全球电线电缆事业部总经理赖伦辉发表演讲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曹晓珑发表演讲


英大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正在发表演讲

  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国际和国内形势来看,机遇和挑战、希望和困难仍然存在,在这样的一个复杂的背景时期,作为国民经济“血脉”和“神经”的电线电缆行业急需一个平台探寻行业的再增长之路,为行业凝聚改革的共识和发展的力量。“2013年全球电线电缆年会”的宗旨正是“凝聚八方智慧,助推行业发展”。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线缆专家、国内外知名线缆企业的领导人或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的记者等近400人参会。


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主持开幕式

  年会开启了多个平行论坛,众多与会嘉宾围绕“线缆产业格局和发展趋势”、“线缆企业价值提升与成长”、“电网浪潮——责任与商机”、“新能源——持续发展驱动力 ”及“新型线缆材料的应用和探讨”、“原材料的合理采购及利用”6个主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对话。

  本次年会不仅为把握全球线缆产业发展趋势、探讨全球新兴线缆材料的应用、洞察商机等战略问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全球线缆企业赢得合作、拓展业务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将帮助全球电线电缆企业调整模式、端正方向、扬长避短、做大做强。(缪清 许元强)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北部湾的“不速之客”
下一篇:电网产学研专家共话责任与商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