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危险!棉纺厂小餐馆门前电线杆漏电(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9 16:51: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实习生 吴祥英 记者 杨平摄影报道)8月8日下午17点左右,黔东南信息港记者接到市民反映称,凯里市棉纺厂菜市场临街一家小餐馆门前电线杆有漏电现象,雨天能看到电杆冒白烟,至今已有包括该小餐馆老板娘杨女士在内等数人被电,所幸未造成严重后果。”



漏电的电线杆
 

        肉上带电太恐怖,卖肉老板移摊位

  通过实地走访,记者了解到,最早发现该电线杆有漏电现象的是在杨女士餐馆前摆摊卖肉的龙老板。龙老板表示,他的摊位就紧挨着电杆,7月20日左右他照常摆摊做生意,有客人在挑选猪肉时说肉上带电,起初他不信,后来自己试了下,“不仅肉上带电,连摆肉的潮湿木板上也带电,虽然电不是太大,但实在太恐怖。”龙老板说。据介绍,为了避开那“是非之地”,龙老板已经转移了摊位。



漏电电线杆旁的卖肉摊

        漏电电杆在门前,店面生意受影响

  据杨女士回忆,8月初下雨,有次她去捡靠在电杆上的雨伞时也被电到,为了安全起见,她马上写了个简易警示牌挂起来。“客人来吃饭我都担心死了,万一哪个醉酒的,或者不懂事的小孩去碰到电杆,出事了那可怎么办呀,我怎么负得起这个责任哦!”杨女士说道。据了解,在发现自己餐馆前电线杆漏电后,她的生意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试电笔试验电杆电流,果然通电

  隔壁的包子店同样离该漏电电线杆很近,旁边就是易导电的围栏,店老板的人身安全也随时可能会受到威胁。杨女士说:“下雨的时候电线杆有像水蒸气一样的白烟冒出,地上偶尔还有呲呲的响声,看起来令人毛骨悚然。”8月4日晚,杨女士的爱人用试电笔贴在电杆上,电笔显示有电流通过。





试电笔试验,确实通电

  对此,杨女士表示自己曾联系过供电局,该局工作人员来现场查看后表示,该电杆上没有电线,只有七八根网线,这不是他们供电局的问题,建议联系其他单位处理。

  目前,该餐馆所属的凯棉社区已派人前往查看处理。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平安出行·文明礼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凯里工务段开良方为党风廉政建设“对症下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