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工资被拖欠3年,从江村民电线杆拦道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8 09:31:52  来源:黔中早报  

12名“摄友”被堵2天 好心情都没了

  昨天,腾讯微博网友“@路边社贵州分社”向早报爆料称,黔东南州从江县加鸠乡一道路被当地村民拦住两天,路过该路段的不少车辆被堵,记者联系从江县政府后了解到,此事由道路施工方拖欠当地农民工3年工资引发,经过政府做工作,道路已在昨天下午3点恢复通车。

  根据“@路边社贵州分社”提供的消息,记者联系上了当事微博网友陈先生。据他介绍,前天下午他带领贵州省摄影网的12名“好摄之友”,前往从江县境内采风,但在前往加鸠乡的路上,被当地村民用电杆把路给拦住了。

  陈先生介绍,等了半天仍不能通过后,他们只有返回住在附近的镇上,昨天再次前往该路段时,发现道路还是被堵住,至少还有10多辆车滞留现场。

  “经过我们了解,此事是由于拖欠工资引发的问题,现在正在协调。”昨天下午2点,记者联系上从江县旅游局周姓局长,对方称县里派出的工作组正在协调处理此事。大约半小时后,从江县宣传部联系上早报记者,称经过协调,工作组已经让道路恢复畅通,被阻拦车辆已经顺利通过该路段。此前投诉的陈先生也证实,他们在被堵两天后,确实在昨天下午3点左右通过该路段。(记者 李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27岁小伙 得怪病貌似50岁“小老头”(图)
下一篇:从江县抢救保护民族文化古籍出“实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