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男子讨工资砸老板奔驰车被诉
作者:发表于:2014-04-17 14:19:53 来源:北京晨报 』

因讨要半天工钱未果,陈某持不锈钢水杯将老板的奔驰车砸坏,经鉴定造成的经济损失为17000余元。近日,朝阳区检察院以涉嫌毁坏公私财物罪对陈某提起公诉。

陈某于去年7月28日到朝阳区某汽配城应聘上班,但未签订劳动合同。干了两天后,他便请了一天假。陈某7月31日上班干到十点时,经理邱某告知他因生意不景气将他辞退了。陈某为此索要两天半的工资200元。陈某认为,当天其正常上班,但邱某称只给两天的工资160元,二人为此发生争执和撕扯。陈某怒气冲冲地拿起一个不锈钢水杯奔出门外,将邱某停放在店外的奔驰汽车的挡风玻璃及机器盖砸坏,经作价损失价值17000余元。陈某后被抓获归案。(记者 颜斐)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小伙加班回家猝死人社局拒认定工伤 家属起诉

下一篇 :青光眼男子高价求医 被开药方成分似“王老吉”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