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追踪报道】棉纺厂电线杆漏电亟待解决,集众家之力保群众安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4 10:27: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生 吴祥英 摄影报道)2016年8月9日黔东南信息港报道的棉纺厂菜市场临街一家小餐馆门前电线杆漏电,已有数人被电事件,如今有了新的进展。原文链接
 

  8月10日下午,南山社区(凯棉社区已与南山社区合并)派人前往查看。

  8月11日上午9点左右,南山社区大十字街道社会事务部部长周炳前和几位联通、电信、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共同商议如何处理电线杆漏电一事。

  周炳前说:“电线杆漏电可能是由于线路老化,并且上面的网线都搅在一起了。要想解决电线杆漏电问题,最关键的就是找到漏电的原因和源头,这就需要各通信公司把各自负责的网线移开,把电线杆拔除。”

  通信公司工作人员指出,由于这些线路相互缠绕,上面还有一些照明电路,下雨天雨水很容易导电到电线杆上。

  周炳前表示,由于此项工程量较大,涉及单位较多,他们会尽快再次协调相关单位,早日处理好这个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20路、21路公交车降价了!12路不再经过高铁南站
下一篇:老君寨“金秋助学”活动助莘莘学子圆梦大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